昨天,

我是我哥出国的大日子。。

他要去英国留学四个月了~~~

由于爸爸妈妈都忙于工作,

所以只由我和阿姨去送机。。

到了机场时,发觉一个满趣怪的现象。

感觉上周围都是等待上机的,与我哥同年龄的学生。。原来,

共有大约一百人是同班机的,一样去留学的。。

在McDonald想用了一餐后,便”掰掰“了。。那么多朋友同行,

根本不用我们陪。。哈哈!!

 

算起来,我哥是第一次出门那么久。。

而且还是去欧洲那么远。。好羡慕。。

之前他还说,如果有剩余的钱,

还会到英国的邻国如法国等地方旅行。。也未免太爽吧!!T_T

 

无论如何,

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拿degree,所以要努力读书咯。。

保重咯,照顾身体咯。。A型流感很可怕咯。。

10月再见咯!!

 

我也要努力,

以后可以去英国留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w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