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GP class 取消了,

所以我们十一点就可以回家了。。

当然,难得那么早放学,我是不会在家里度过的。。

所以,我一早就约了妍彤到mid valley看电影和逛街。。。

 

Transformer。。

说真的,

我没有用心看第一集,

我并不会觉得这部电影有多么震撼。。

p/s:当时我用电脑看而已。。

 

不过第二集的transformers的确是太好看了!

光是视觉和听觉享受就值回票价了。。

故事梗概虽然离不开所谓的“正义与邪恶的大战”

但胜在视觉一流,以至整套戏多很好看。。。

 

喜欢里面的bumblebee,

他实在太可爱了。。。

喜欢optimus,

他是最有魅力的transformer。。。

讨厌decepticon的transformer,

样子非常丑,

不过那位decepticon的老人家例外,

他是在太伟大了,为了正义牺牲自己。。。

 

讨厌Decepticon们,

为了一己私欲而不向地球进行毁灭。。

讨厌那个政府人员,

为了保护自己而诋毁autobot们,

还大言不惭地说是autobot要破坏地球。

最后他就像他遗弃autobot似的被人遗弃。。

 

不过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惊喜是

"24"里的Aaron出现在里头,

还演Jeneral呢。。。

比在24更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w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