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近期最糟糕的一天。。
昨天熬夜,今天早上4点起床来读书,
竟然,在考试的时候脑袋空空,做不完不要紧,又一大堆不会做。。

接下来的FURTHER PURE更糟糕,会做,但是脑袋放空了半个小时。。
剩下一个小时做可能连一个小时半都做不完的问题。。

为什么,我努力那么久,回报就是如此???

不过,过了就算,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
而且想太多会身体不好。。哈哈。。
我会振作起来,检讨我的学习和温习方式。。
PHYSICS。。。我一定会战胜你的!!!!!!

不过今天很没形象倒是真的。。。竟然在众人面前。。都是PHYSICS 害的。。。

算了算了,打气精神!!

家里一个"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朋友受不了刺激去剪头发,
看到他剪了头发那么开心,我决定我也去剪,而且去同一间剪!!
剪掉所有不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w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