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实在有点忙,

所以星期三发生的事情,

还要拖到今天才写。。。

 

星期三那天,

张智成来我家楼下的STATION 1 开签唱会。。。

其实,要不是在我家楼下,

我还真的没有兴趣。。。

 

当天大约晚上7点,

我就和朋友们到station 1坐着了。。

来看张智成的人还不少,

座位早就给人坐完了。。

不过,station 1不会有钱不要赚的嘛,

所以他们特地在外多设下几张座位。。

找到地方坐下后,

便打开报纸消遣时间。。。

几乎是Micheal Jackson占据了所有版面。。。

 

大约八点,

他就来了。。。

不过先出场的不是他,

而是一位新人。。。

对不起,忘了他名字。。。

 

最后大约八点半,

张智成出场了。。

讲了一些话后,便开始唱歌。。

 

一场签唱会下来,

他一共唱了五首歌。。

很好听,假音一流。。

最喜欢是《末日之恋》,

实在是太好听了。。。

 

最后是签专辑环节。。

我有的签,因为我帮别人买专辑。。哈哈。。

他还蛮亲切,人人有的拍照,

还可以要求在专辑上署名。。。

不过,当被问是否要合照时,

我却一口拒绝。。

我想我是当中最奇怪的人吧!!

哈哈。。

不过还是有握手啦。。

他手很热。。

竟然还有人比我的手还要热。。。。

 

呵呵。。

总括来说,

好过上一次陈奕迅的,

因为这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张智成。。。

不过,他蛮。。。。。矮的。。。。哈哈。。

但是,歌是唱的非常好听的。。

DSC00137.JPG

从我角度拍的。。。

 

回家后,

便继续做功课了。。

但是,我是坐在电视机前面做的,

因为我我要观赏Micheal Jackson的Memorial。。。

很感动,尤其是他女儿致辞时。。。

我相信,他爸爸是个好人,所以才有那么爱她的女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w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