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Hari Anugerah。。

我特地做了一回坏学生,把一整天的课给旷了,

会到来tm。。

其实有点小失望,

因为蛮多朋友都无法抽空出席。。

不过还好,至少还有其他四位昔日战友出席。。

 

学校的路“崎岖”难行,所以穿高跟鞋的我有点寸步难行。。哈哈。。

不过欣慰的是没有因此跌倒。。

 

这次回到学校,

感触良多。。

虽然在实体上,学校变了不少。。

但是学生、老师、那种属于“MES”的文化、规律

依然没变。。

仍然看见熟悉的mr.chai在为整个大会奔跑忙碌,

依然听见chaklempong奏出清脆的音乐。。

突然感觉反而自己变了不少。。。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还是四处逛逛,找

别人聊天。。。

当然也少不了和老师们聊天。。

满心疼Pn.Asmah的。。

之前就听说她生病了。。

现在见回她,她看起来很虚弱,

不过她还是很开心的祝贺我,真的很感动。。

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师。。。

 

从魏家祥博士接过最后一个奖后,

整个仪式算是圆满结束了。。

本来是需要接受访问的,

不过由于采访队伍早已收队,

以及我必须赶回吉隆坡而作罢了。。。

很普通的一场Hari Anugerah,

不同的只是这是我最后一次Hari Anugerah了。。

 

谢谢所有衷心祝贺我的人,

我会记得你们的。。

还有送花给我的华文学会,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最后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和老师。。

没有你们,没有这个奖。。。

谢谢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w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